NWIPB OpenIR
丹珍头痛胶囊的HPLC指纹图谱研究
张宇霞; 昝占全; 王统霞; 李春梅; 纪兰菊
2015
发表期刊中国药房
期号27页码:3864-3866
摘要目的:建立丹珍头痛胶囊的高效液相色谱(HPLC)指纹图谱。方法:采用HPLC法。色谱柱为Dikma Diamonsil C18,流动相A为水,流动相B为甲醇-乙腈,梯度洗脱,流速为1.0 ml/min,检测波长为340 nm,柱温为40℃,进样量为20μl,记录时间为65min。结果:精密度、稳定性、复复性试验的RSD≤0.23%;标定10批丹珍头痛胶囊共有峰13个,相似度均>0.90。结论:该方法简便、准确、重复性好,可用于丹珍头痛胶囊的工艺稳定性评价和质量控制。
关键词丹珍头痛胶囊 高效液相色谱法 指纹图谱 相似度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5442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宇霞,昝占全,王统霞,等. 丹珍头痛胶囊的HPLC指纹图谱研究[J]. 中国药房,2015(27):3864-3866.
APA 张宇霞,昝占全,王统霞,李春梅,&纪兰菊.(2015).丹珍头痛胶囊的HPLC指纹图谱研究.中国药房(27),3864-3866.
MLA 张宇霞,et al."丹珍头痛胶囊的HPLC指纹图谱研究".中国药房 .27(2015):3864-386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丹珍头痛胶囊的HPLC指纹图谱研究_张宇(1645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宇霞]的文章
[昝占全]的文章
[王统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宇霞]的文章
[昝占全]的文章
[王统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宇霞]的文章
[昝占全]的文章
[王统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丹珍头痛胶囊的HPLC指纹图谱研究_张宇霞.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