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唐古特白刺果多糖对免疫受抑小鼠IFN-γ及T/NK细胞亚群的影响
秀仁杰; 索有瑞; 耿排力
2015
发表期刊青海医学院学报
期号3页码:176-182
摘要目的本研究采用环磷酰胺建立免疫抑制模型,探讨唐古特白刺果(NTB)多糖对免疫受抑小鼠IFN-γ及T/NK细胞亚群的影响。方法以光学显微镜观察各组小鼠脾脏组织结构的变化;以双抗体夹心法(ELISA)观察NTB多糖对免疫受抑小鼠血清中IFN-γ的影响;以RT-PCR法观察IFN-γ的mRNA表达;以流式细胞术检测CD3、CD4、CD8及NK(CD49b)细胞在内的T/NK细胞亚群的变化。结果模型+NTB多糖组淋巴滤泡增加明显;NTB多糖使免疫受抑小鼠血清IFN-γ的含量显著增加,其mRNA的表达增强。模型+NTB多糖组,CD3+、CD4+、CD8+、NK(CD49b)细胞显著升高。结论 NTB多糖...
关键词Ntb多糖 免疫受抑模型 Ifn-γ T/nk细胞亚群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5449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秀仁杰,索有瑞,耿排力. 唐古特白刺果多糖对免疫受抑小鼠IFN-γ及T/NK细胞亚群的影响[J]. 青海医学院学报,2015(3):176-182.
APA 秀仁杰,索有瑞,&耿排力.(2015).唐古特白刺果多糖对免疫受抑小鼠IFN-γ及T/NK细胞亚群的影响.青海医学院学报(3),176-182.
MLA 秀仁杰,et al."唐古特白刺果多糖对免疫受抑小鼠IFN-γ及T/NK细胞亚群的影响".青海医学院学报 .3(2015):176-18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唐古特白刺果多糖对免疫受抑小鼠IFN_及(559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秀仁杰]的文章
[索有瑞]的文章
[耿排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秀仁杰]的文章
[索有瑞]的文章
[耿排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秀仁杰]的文章
[索有瑞]的文章
[耿排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唐古特白刺果多糖对免疫受抑小鼠IFN_及T_NK细胞亚群的影响_秀仁杰.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