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围栏封育对退化草地群落功能群的影响
扎西文毛 ; 赵建中 ; 严振英 ; 周华坤
2011-02-28
发表期刊安徽农业科学 ; 扎西文毛;赵建中;严振英;周华坤.围栏封育对退化草地群落功能群的影响,安徽农业科学,2011,39(14):8650-8652
摘要研究围栏封育后退化草地群落功能群的变化。在达日县典型的中度退化的嵩草草甸上建立试验样地,并进行了连续3 年的观测。结果显示: 随着封育年限的增加,群落盖度、多样性及生物量均在增加,其中禾本科功能群生物量增加最快,莎草科功能群次之,豆科功能群增加缓慢,而杂类草功能群生物量却逐年减少。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56744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扎西文毛,赵建中,严振英,等. 围栏封育对退化草地群落功能群的影响[J]. 安徽农业科学, 扎西文毛;赵建中;严振英;周华坤.围栏封育对退化草地群落功能群的影响,安徽农业科学,2011,39(14):8650-8652,2011.
APA 扎西文毛,赵建中,严振英,&周华坤.(2011).围栏封育对退化草地群落功能群的影响.安徽农业科学.
MLA 扎西文毛,et al."围栏封育对退化草地群落功能群的影响".安徽农业科学 (201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扎西文毛]的文章
[赵建中]的文章
[严振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扎西文毛]的文章
[赵建中]的文章
[严振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扎西文毛]的文章
[赵建中]的文章
[严振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