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用响应面法优化人工蛹虫草子实体中虫草素的超声提取工艺
邓黎 ; 周同永 ; 皮立 ; 韩发
2012
发表期刊江苏农业科学 ; 邓黎.用响应面法优化人工蛹虫草子实体中虫草素的超声提取工艺.江苏农业科学,2012,40(5):225 - 228
摘要为优化人工蛹虫草子实体中虫草素的超声提取工艺,在单因素试验基础上,利用响应曲面法考察提取温度、超声提取时间以及液料比对虫草素提取率的影响,并对提取工艺进行优化。结果表明: 人工培养蛹虫草子实体中虫草素超声提取的优化工艺条件为超声温度50 ℃,超声提取时间47 min,液料比30 mL/g,提取次数3 次。在此工艺条件下,虫草素提取率的理论值为1. 057%。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57165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邓黎,周同永,皮立,等. 用响应面法优化人工蛹虫草子实体中虫草素的超声提取工艺[J]. 江苏农业科学, 邓黎.用响应面法优化人工蛹虫草子实体中虫草素的超声提取工艺.江苏农业科学,2012,40(5):225 - 228,2012.
APA 邓黎,周同永,皮立,&韩发.(2012).用响应面法优化人工蛹虫草子实体中虫草素的超声提取工艺.江苏农业科学.
MLA 邓黎,et al."用响应面法优化人工蛹虫草子实体中虫草素的超声提取工艺".江苏农业科学 (20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黎]的文章
[周同永]的文章
[皮立]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黎]的文章
[周同永]的文章
[皮立]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黎]的文章
[周同永]的文章
[皮立]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