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浅析青藏高原铁路建设的外来物种入侵风险
杨乐; 李继荣; 曹建; 仓决卓玛; 李来兴
2016
发表期刊环境监测管理与技术
期号3页码:61-64
摘要交通干线的建设和生物入侵的发生紧密相关,由于青藏高原环境的脆弱性,在该区进行交通设施建设更须警惕外来物种入侵的风险。围绕青藏高原这一特殊自然地理区域的铁路建设,初步分析了铁路建设和运行带来的环境变化,同时结合青藏高原生态系统的特点,分析了可能造成的生物入侵风险,并针对生物入侵的防范提出了相关建议。
关键词青藏高原 铁路 生态环境 外来物种 入侵风险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5801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乐,李继荣,曹建,等. 浅析青藏高原铁路建设的外来物种入侵风险[J]. 环境监测管理与技术,2016(3):61-64.
APA 杨乐,李继荣,曹建,仓决卓玛,&李来兴.(2016).浅析青藏高原铁路建设的外来物种入侵风险.环境监测管理与技术(3),61-64.
MLA 杨乐,et al."浅析青藏高原铁路建设的外来物种入侵风险".环境监测管理与技术 .3(2016):61-6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浅析青藏高原铁路建设的外来物种入侵风险.(175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乐]的文章
[李继荣]的文章
[曹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乐]的文章
[李继荣]的文章
[曹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乐]的文章
[李继荣]的文章
[曹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浅析青藏高原铁路建设的外来物种入侵风险.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