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一种锁阳籽油的超临界萃取工艺
周玉碧 ; 田永祯 ; 张玉 ; 孙菁 ; 杨仕兵 ; 程业森 ; 叶润蓉 ; 杜玉枝 ; 卢学峰 ; 高立平 ; 孙胜男 ; 武志博 ; 彭敏 ; 王旭 ; 甘霖 ; 邓娟 ; 袁园园 ; 王劼 ; 黄晓辉 ; 夏瑞瑞 ; 赵建中 ; 星玉秀
2016-08-17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锁阳籽油的超临界萃取工艺,包括如下步骤:粉碎:将锁阳籽粉碎,过筛;萃取:利用超临界CO2流体对过筛后的锁阳籽进行萃取,以得到锁阳籽油萃取物;离心分离:将锁阳籽油萃取物离心分离,得到锁阳籽油。根据本发明的一种锁阳籽油的超临界萃取工艺具有成本低、萃取率高、无溶剂残留、周期短、无环境污染等特点,能够为小批量特种油脂生产提供技术支持。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58967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玉碧,田永祯,张玉,等. 一种锁阳籽油的超临界萃取工艺[P]. 2016-08-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玉碧]的文章
[田永祯]的文章
[张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玉碧]的文章
[田永祯]的文章
[张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玉碧]的文章
[田永祯]的文章
[张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