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一种提取装置
于瑞涛 ; 于瑞雪 ; 陶燕铎 ; 梅丽娟 ; 王启兰 ; 岳会兰 ; 邵赟 ; 文怀秀 ; 刘增根 ; 党军 ; 江磊
2016-01-06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提取装置,该装置包括循环水浴装置和置于提取罐架上的提取罐。所述提取罐的顶部设有带把手的提取罐盖,其上部分别设有进水孔和出水孔,其下部设有溶剂出口,其内则设有不锈钢网筒;所述提取罐盖上设有排气孔;所述溶剂出口设有水龙头;所述循环水浴装置通过管道分别经所述进水孔和所述出水孔与所述提取罐相连。本发明结构简单、实用、省时、省力,可以应用于实验室中药材的大量提取和企业中的小试,中试提取。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59022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于瑞涛,于瑞雪,陶燕铎,等. 一种提取装置[P]. 2016-01-0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瑞涛]的文章
[于瑞雪]的文章
[陶燕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瑞涛]的文章
[于瑞雪]的文章
[陶燕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瑞涛]的文章
[于瑞雪]的文章
[陶燕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