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提取装置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提取装置,该装置包括循环水浴装置和置于提取罐架上的提取罐。所述提取罐的顶部设有带把手的提取罐盖,其上部分别设有进水孔和出水孔,其下部设有溶剂出口,其内则设有不锈钢网筒;所述提取罐盖上设有排气孔;所述溶剂出口设有水龙头;所述循环水浴装置通过管道分别经所述进水孔和所述出水孔与所述提取罐相连。本发明结构简单、实用、省时、省力,可以应用于实验室中药材的大量提取和企业中的小试,中试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