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柱后补偿电雾式液相色谱仪测定黄芪甲苷含量
沈建伟; 李天才; 周党卫; 王环
2019
卷号5期号:05页码:89-91+94
摘要本文通过对色谱柱后补偿溶剂的流速、柱温箱温度及电雾式检测器的雾化温度进行优化,确定出采用电雾式检测器测定黄芪甲苷含量的最佳条件。结果表明:在柱后补偿中最佳的测定条件为乙腈流速0.4 mL/min,柱温30℃,雾化器温度30℃。优化后的检测方法重现性好、灵敏度高,操作简单,适用于采用电雾式检测器测定黄芪甲苷的含量。
关键词黄芪甲苷 柱后补偿 电雾式检测器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60035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作者单位1.青海省藏药药理学和安全性评价研究重点实验室
2.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沈建伟,李天才,周党卫,等. 柱后补偿电雾式液相色谱仪测定黄芪甲苷含量[J],2019,5(05):89-91+94.
APA 沈建伟,李天才,周党卫,&王环.(2019).柱后补偿电雾式液相色谱仪测定黄芪甲苷含量.,5(05),89-91+94.
MLA 沈建伟,et al."柱后补偿电雾式液相色谱仪测定黄芪甲苷含量".5.05(2019):89-91+9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沈建伟]的文章
[李天才]的文章
[周党卫]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沈建伟]的文章
[李天才]的文章
[周党卫]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沈建伟]的文章
[李天才]的文章
[周党卫]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