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藏药安全与质量控制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
魏立新; 杜玉枝; 刘海青; 多杰; 多吉; 骆桂法; 胡风祖; 张晓峰; 楞本才让; 索郎; 李玉林; 巴桑次仁; 李岑; 毕宏涛; 肖远灿; 杨红霞; 高婷婷
2019
卷号26期号:02页码:4-9
摘要"藏药安全与质量控制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属于技术开发类科研项目,针对制约藏药行业发展的三大瓶颈问题:重金属安全性评价的焦点问题、质量控制水平整体提高的重点问题和传统复杂炮制工艺阐述的难点问题,创新研究思路,攻关关键技术,促进藏药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该研究成果总体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科技创新性突出,社会经济效益显著。通过应用改变了藏药生产"黑、大、粗"的现状,树立了藏药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传承了藏医药文化遗产,极大地推动了藏药行业的发展。先后荣获了2014年度青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和2017年度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关键词藏药 安全性评价 质量控制 关键技术 应用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60098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2.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3.青海省藏医药研究院
4.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
5.西藏自治区藏医学院
6.甘肃省藏医药研究院
7.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藏医院
8.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魏立新,杜玉枝,刘海青,等. 藏药安全与质量控制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J],2019,26(02):4-9.
APA 魏立新.,杜玉枝.,刘海青.,多杰.,多吉.,...&高婷婷.(2019).藏药安全与质量控制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26(02),4-9.
MLA 魏立新,et al."藏药安全与质量控制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26.02(2019):4-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藏药安全与质量控制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p(1686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立新]的文章
[杜玉枝]的文章
[刘海青]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立新]的文章
[杜玉枝]的文章
[刘海青]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立新]的文章
[杜玉枝]的文章
[刘海青]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藏药安全与质量控制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