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青海省不同海拔生态区饲用小黑麦生产性能分析
王东霞; 王伟; 李春喜; 宗渊; 曹东; 刘宝龙
2020
发表期刊分子植物育种
卷号18期号:18页码:6216-6228
摘要为了探究青海省不同海拔生态区3种饲用小黑麦在不同播种时间下的生产性能,本试验设3个不同海拔生态区(乐都生态区, 2 016 m;湟中生态区, 2 630 m;同德生态区, 3 251 m),3个播种时间(早播,适播,晚播)和3个自育品系(ZHS2, ZHSI, GY197),测定和分析3个生态区的3个品系小黑麦在不同播种时间后的生育期、群体动态、草产量、穗部性状、籽粒产量和经济系数等指标的差异。结果表明,ZHS2在乐都生态区,3月5日播种综合生产性能最好;ZHS2在湟中生态区,4月10日播种综合生产性能最好;GY197在同德生态区,4月25日播种综合生产性能最好。本研究结果可作为青海农牧交错区高效种植小黑麦研究提供理论依据。
关键词小黑麦(Triticale) 生态区 生产性能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60538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东霞,王伟,李春喜,等. 青海省不同海拔生态区饲用小黑麦生产性能分析[J]. 分子植物育种,2020,18(18):6216-6228.
APA 王东霞,王伟,李春喜,宗渊,曹东,&刘宝龙.(2020).青海省不同海拔生态区饲用小黑麦生产性能分析.分子植物育种,18(18),6216-6228.
MLA 王东霞,et al."青海省不同海拔生态区饲用小黑麦生产性能分析".分子植物育种 18.18(2020):6216-62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青海省不同海拔生态区饲用小黑麦生产性能分(5050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东霞]的文章
[王伟]的文章
[李春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东霞]的文章
[王伟]的文章
[李春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东霞]的文章
[王伟]的文章
[李春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青海省不同海拔生态区饲用小黑麦生产性能分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