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高寒地区草牧业生产技术体系及产业化模式
田得红; 杨生龙; 周佰成; 王雷; 赵凯
2020
发表期刊青海畜牧兽医杂志
卷号50期号:4页码:67-70
摘要我国草地畜牧业发展面临生态系统退化、草产量和草品质下降、草畜矛盾突出、饲草利用不高以及优质畜产品缺乏等一系列相互关联的问题和矛盾,草地建植和畜牧养殖需求分离已成为影响畜牧业发展的重要问题。发展"草牧业"的理念为解决草地畜牧业发展中这一突出问题提供了新思路。本文综述了我国草地畜牧业发展概况,分析了草地畜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指出了草牧业中畜牧供给侧改革的必要性,提出了基于草牧业理念的畜牧供给侧改革技术研发思路和产业化发展模式,旨在推动畜牧业供给侧转型发展、提升产业链生产潜力,增加养殖经济效益和社会生态效益。
关键词高寒地区 草牧业 畜牧供给侧技术 产业化模式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60546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田得红,杨生龙,周佰成,等. 高寒地区草牧业生产技术体系及产业化模式[J]. 青海畜牧兽医杂志,2020,50(4):67-70.
APA 田得红,杨生龙,周佰成,王雷,&赵凯.(2020).高寒地区草牧业生产技术体系及产业化模式.青海畜牧兽医杂志,50(4),67-70.
MLA 田得红,et al."高寒地区草牧业生产技术体系及产业化模式".青海畜牧兽医杂志 50.4(2020):67-7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得红]的文章
[杨生龙]的文章
[周佰成]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得红]的文章
[杨生龙]的文章
[周佰成]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得红]的文章
[杨生龙]的文章
[周佰成]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