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国内外秸秆打捆机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
于兴瑞; 耿端阳; 王传申; 张国栋; 赵娜
2020
发表期刊农机使用与维修
期号6页码:2020-01-05
摘要针对我国近年来秸秆焚烧造成的环境污染以及秸秆资源量丰富但利用率较低的问题,分析其根本原因在于我国秸秆综合利用机械化程度较低,以及打捆机发展水平相对落后。通过调查研究国内外市场打捆机发展现状,分析其主要结构特点,并将国内机型与国外机型分析比较,结合我国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与基本国情得出国内打捆机存在的问题及发展建议。
关键词打捆机 主要结构 发展现状 分析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60568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于兴瑞,耿端阳,王传申,等. 国内外秸秆打捆机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J]. 农机使用与维修,2020(6):2020-01-05.
APA 于兴瑞,耿端阳,王传申,张国栋,&赵娜.(2020).国内外秸秆打捆机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农机使用与维修(6),2020-01-05.
MLA 于兴瑞,et al."国内外秸秆打捆机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农机使用与维修 .6(2020):2020-01-0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兴瑞]的文章
[耿端阳]的文章
[王传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兴瑞]的文章
[耿端阳]的文章
[王传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兴瑞]的文章
[耿端阳]的文章
[王传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