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对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的影响研究
赵海燕
2020
发表期刊财经界(学术版)
期号17页码:172-173
摘要自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水平在逐渐提高,针对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也在不断地完善,全新的市场经济体制改革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些都对我国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我国政府针对会计制度也进行了改革,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工作也要进行一定的转型,要将工作方式进行更新,将工作理念进行转变,用科学合理的指导思想来将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一个转变。通过有关工作人员的不断努力,我国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有了一个很明显的提高,间接促进了社会主义经济的发展。但是在进步的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我们针对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对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的影响进行研究,提出一些行之有效的措施。
关键词政府会计制度改革 事业单位财务管理 影响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60569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海燕. 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对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的影响研究[J]. 财经界(学术版),2020(17):172-173.
APA 赵海燕.(2020).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对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的影响研究.财经界(学术版)(17),172-173.
MLA 赵海燕."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对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的影响研究".财经界(学术版) .17(2020):172-17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海燕]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海燕]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海燕]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