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中国沙棘雌雄株叶片RNA-Seq转录组分析
周武; 胡娜; 刘晓彤; 王煜伟; 索有瑞
2019
发表期刊基因组学与应用生物学
卷号38期号:12页码:5516-5526
摘要应用Illumina HiSeq测序技术,对中国沙棘雌雄株叶片分别进行了转录组测序,实验共获得48.31 G有效数据,平均错误率为0.015%。经Trinity软件混合拼接后共得到320 876条Transcripts和187 362条Unigenes,平均长度分别为808 bp和588 bp,最大长度均为17 291 bp。将Unigenes与公共数据库进行比对,得到注释的Unigenes为104 926条,占总数的56%。转录组数据经搜索共得到33 248个微卫星标记。中国沙棘雌株和雄株转录组基因表达量差异比较数据显示,雌雄样本间表达差异基因共92 970个。上述工作不仅为中国沙棘的基因克隆和基因挖掘提供了基础数据,也为初步阐明中国沙棘性别决定的分子机制打下了基础。
关键词中国沙棘 转录组 SSR 差异基因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60618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武,胡娜,刘晓彤,等. 中国沙棘雌雄株叶片RNA-Seq转录组分析[J]. 基因组学与应用生物学,2019,38(12):5516-5526.
APA 周武,胡娜,刘晓彤,王煜伟,&索有瑞.(2019).中国沙棘雌雄株叶片RNA-Seq转录组分析.基因组学与应用生物学,38(12),5516-5526.
MLA 周武,et al."中国沙棘雌雄株叶片RNA-Seq转录组分析".基因组学与应用生物学 38.12(2019):5516-552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中国沙棘雌雄株叶片RNA-Seq转录组分(1979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武]的文章
[胡娜]的文章
[刘晓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武]的文章
[胡娜]的文章
[刘晓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武]的文章
[胡娜]的文章
[刘晓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中国沙棘雌雄株叶片RNA-Seq转录组分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