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测定饲料中8种元素含量的不确定度分析
赵静; 王环; 杲秀珍; 冀恬; 王虹蕾; 李玉林; 谭亮
2021
发表期刊饲料研究
卷号44期号:01页码:83-87
摘要试验对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测定饲料中钙、铜、铁、镁、锰、钾、钠、锌8种元素全过程进行不确定度的影响因素分析,并对各不确定度分量进行计算。根据BS EN 15510:2017方法,采用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测定饲料中元素含量。测定结果均在标准物质证书给定的标准值与不确定度范围内,表明该结果准确可靠。测量不确定度主要来自标准工作曲线拟合产生的不确定度和重复性试验不确定度。
关键词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法 饲料 不确定度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60987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静,王环,杲秀珍,等.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测定饲料中8种元素含量的不确定度分析[J]. 饲料研究,2021,44(01):83-87.
APA 赵静.,王环.,杲秀珍.,冀恬.,王虹蕾.,...&谭亮.(2021).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测定饲料中8种元素含量的不确定度分析.饲料研究,44(01),83-87.
MLA 赵静,et al."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测定饲料中8种元素含量的不确定度分析".饲料研究 44.01(2021):83-8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测定饲料中8种(1595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静]的文章
[王环]的文章
[杲秀珍]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静]的文章
[王环]的文章
[杲秀珍]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静]的文章
[王环]的文章
[杲秀珍]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测定饲料中8种元素含量的不确定度分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