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兽类学研究发展历程
边疆晖; 王德华
2022
发表期刊兽类学报
卷号42期号:05页码:477-481
摘要2022年是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以下简称西高所)建所60周年(1962―2022)。西高所的兽类学研究也走过了60年的历程,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60年来,西高所的兽类学研究始终立足青藏高原,立足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面向国家需求,围绕为区域经济和生态保护服务,在不同阶段开展了大量相应的工作,培养了大批科技人才,出版了多个学术刊物,为我国的兽类学及兽类生态学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关键词哺乳动物 种群 进化 适应 生理 啮齿动物 鼠害管理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61427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边疆晖,王德华.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兽类学研究发展历程[J]. 兽类学报,2022,42(05):477-481.
APA 边疆晖,&王德华.(2022).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兽类学研究发展历程.兽类学报,42(05),477-481.
MLA 边疆晖,et al."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兽类学研究发展历程".兽类学报 42.05(2022):477-48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边疆晖]的文章
[王德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边疆晖]的文章
[王德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边疆晖]的文章
[王德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