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青藏高原退化草地恢复措施评价
常涛; 张中华; 马丽; 佘延娣; 秦瑞敏; 苏洪烨; 魏晶晶; 周宸宇; 周华坤
2022
发表期刊青海环境
卷号32期号:02页码:63-66+75
摘要高寒草地是青藏高原重要组成部分,因自然和人为原因所致,高寒草地发生退化。针对退化高寒草地,我国学者已经提出很多恢复措施,本文对恢复措施的相关文献进行综述,着重强调恢复措施的效应和不足,并基于不足对高寒草地的恢复进行展望。
关键词青藏高原 退化草地 恢复措施 恢复效果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61460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常涛,张中华,马丽,等. 青藏高原退化草地恢复措施评价[J]. 青海环境,2022,32(02):63-66+75.
APA 常涛.,张中华.,马丽.,佘延娣.,秦瑞敏.,...&周华坤.(2022).青藏高原退化草地恢复措施评价.青海环境,32(02),63-66+75.
MLA 常涛,et al."青藏高原退化草地恢复措施评价".青海环境 32.02(2022):63-66+7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常涛]的文章
[张中华]的文章
[马丽]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常涛]的文章
[张中华]的文章
[马丽]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常涛]的文章
[张中华]的文章
[马丽]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