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青海国家公园建设成效及科技需求
周华坤; 郭婧; 李宏林; 马丽; 张中华; 孙建; 魏晶晶
2023
发表期刊青海科技
卷号30期号:01页码:26-30
摘要建立国家公园体制是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实现自然生态保护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2015年我国启动了首个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且试点产生了明显的生态效益,民生改善初显成效,社会效益充分彰显。本文基于青海国家公园建设成效,分析归纳了建设国家公园过程中的科技需求,以期为筑牢青海国家公园生态安全屏障提供参考和依据。
关键词青海省 国家公园 三江源 祁连山 科技需求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61817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华坤,郭婧,李宏林,等. 青海国家公园建设成效及科技需求[J]. 青海科技,2023,30(01):26-30.
APA 周华坤.,郭婧.,李宏林.,马丽.,张中华.,...&魏晶晶.(2023).青海国家公园建设成效及科技需求.青海科技,30(01),26-30.
MLA 周华坤,et al."青海国家公园建设成效及科技需求".青海科技 30.01(2023):26-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华坤]的文章
[郭婧]的文章
[李宏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华坤]的文章
[郭婧]的文章
[李宏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华坤]的文章
[郭婧]的文章
[李宏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