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牧归后补饲精料对冷季藏系绵羊生长性能的影响
徐田伟; 吉汉忠; 刘宏金; 徐世晓
2016
发表期刊西北农业学报
期号8页码:1132-1136
摘要为揭示冷季牧归后补饲精料对藏系绵羊生长性能的影响,选取60只体况相近的3岁藏系绵羊(公母各半)随机分成单一放牧组和归牧补饲组,每组公、母羊各15只。单一放牧组羊只采用冷季单一放牧,牧归补饲组羊只采用与放牧组相同的放牧活动,并在牧归后按每只150g·d-1的饲喂量补饲某品牌精料补充料,为期70d。结果表明,牧归后补饲精料极显著提高藏系绵羊的前期增量、前期日均增量、后期增量、后期日均增量、全期增量、全期日均增量、增量比例和冷季养殖净收益。牧归补料组公羊的全期增量和增量比例优于母羊,但不同性别羊只对冷季养殖净收益差异不显著。因此,牧归后补饲精料可以提高高寒牧区藏系绵羊冷季增量和养殖收益。
关键词高寒牧区 藏系绵羊 补饲精料 生长性能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6559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田伟,吉汉忠,刘宏金,等. 牧归后补饲精料对冷季藏系绵羊生长性能的影响[J]. 西北农业学报,2016(8):1132-1136.
APA 徐田伟,吉汉忠,刘宏金,&徐世晓.(2016).牧归后补饲精料对冷季藏系绵羊生长性能的影响.西北农业学报(8),1132-1136.
MLA 徐田伟,et al."牧归后补饲精料对冷季藏系绵羊生长性能的影响".西北农业学报 .8(2016):1132-113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牧归后补饲精料对冷季藏系绵羊生长性能的影(227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田伟]的文章
[吉汉忠]的文章
[刘宏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田伟]的文章
[吉汉忠]的文章
[刘宏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田伟]的文章
[吉汉忠]的文章
[刘宏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牧归后补饲精料对冷季藏系绵羊生长性能的影响.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