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青海东方蜜蜂贵德种群的遗传分化地位
赵芳; 陈振华; 李文靖; 张同作; 皮立; 林恭华
2016
发表期刊中国蜂业
期号5页码:19-22
摘要对青海东方蜜蜂贵德种群(QHGD)进行全基因组测序,并结合现有其他地区东方蜜蜂的分子序列信息,分析QHGD种群的遗传分化地位。测序、组装和比对后得到Cytb、tRNAIle~ND2、16S rRNA、EF1-α、COI~COII序列对应的比对文件。单倍型分析显示,QHGD种群的Cytb、EF1-α、COI~COII序列与国内其他种群有重叠,但tRNAIle~ND2、16S rRNA序列则形成特有的单倍型。基于tRNAIle~ND2、16S rRNA、EF1-α合并序列的Network分析显示,QHGD种群与四川九寨(SCJZ)、四川马尔康(SCMEK)等地方种群成辐射状与一个median ve...
关键词东方蜜蜂 贵德种群 遗传分化 基因组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6562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芳,陈振华,李文靖,等. 青海东方蜜蜂贵德种群的遗传分化地位[J]. 中国蜂业,2016(5):19-22.
APA 赵芳,陈振华,李文靖,张同作,皮立,&林恭华.(2016).青海东方蜜蜂贵德种群的遗传分化地位.中国蜂业(5),19-22.
MLA 赵芳,et al."青海东方蜜蜂贵德种群的遗传分化地位".中国蜂业 .5(2016):19-2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青海东方蜜蜂贵德种群的遗传分化地位.pd(374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芳]的文章
[陈振华]的文章
[李文靖]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芳]的文章
[陈振华]的文章
[李文靖]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芳]的文章
[陈振华]的文章
[李文靖]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青海东方蜜蜂贵德种群的遗传分化地位.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