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有机畜产品建立有机畜牧业生产体系

Abstract: 发展有机畜产品,建立有机畜牧业生产体系是我国畜牧业结构调整的组成部分,它有利于改善我国牧区的生态环境,增加牧民收入,扩大出口与就业,一定程度上解决现代畜牧业的环境污染,并可充分利用我国辽阔的天然草地资源,同时也可提高畜产品的质量,丰富市场的畜产品供应。发展有机畜产品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建立有机畜牧业生产体系要注意两个关键环节,即牧业生产系统的无机环境与过程的全面控制。我国有机畜产品的生产还处于起步阶段,也面临许多问题。目前发展我国有机畜产品面临很好的机遇。要抓住这个机遇,发展有机畜产品。; 发展有机畜产品,建立有机畜牧业生产体系是我国畜牧业结构调整的组成部分,它有利于改善我国牧区的生态环境,增加牧民收入,扩大出口与就业,一定程度上解决现代畜牧业的环境污染,并可充分利用我国辽阔的天然草地资源,同时也可提高畜产品的质量,丰富市场的畜产品供应。发展有机畜产品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建立有机畜牧业生产体系要注意两个关键环节,即牧业生产系统的无机环境与过程的全面控制。我国有机畜产品的生产还处于起步阶段,也面临许多问题。目前发展我国有机畜产品面临很好的机遇。要抓住这个机遇,发展有机畜产品。

Keyword: 有机畜产品 有机畜牧业 畜牧业 草地退化 牧民增收; Subject Area畜牧、动物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