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维生素D通过调节免疫及神经系统治疗白癜风的研究进展
符梦思; 周佳; 吴华丽; 何强强; 尚靖
2017
发表期刊中国美容医学
期号4页码:128-131
摘要白癜风是一种获得性色素脱失性皮肤病,本病易诊难治,可对大部分患者心理方面带来许多负面影响,从而降低患者的生活质量。其发病机制相对复杂,大多数学者认为与遗传、免疫及神经因素有关。而最近研究发现维生素D可以改善白癜风疾病的发生与发展,这可能与维生素D在免疫和神经系统中起着关键的作用有关。本文现对维生素D与白癜风之间的关系做一综述,希望对白癜风的临床治疗提供参考。
关键词维生素d 白癜风 免疫系统 神经系统
项目资助者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No.Y229461211) ; 青海省科技计划项目(No.2015-ZJ-733)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6954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符梦思,周佳,吴华丽,等. 维生素D通过调节免疫及神经系统治疗白癜风的研究进展[J]. 中国美容医学,2017(4):128-131.
APA 符梦思,周佳,吴华丽,何强强,&尚靖.(2017).维生素D通过调节免疫及神经系统治疗白癜风的研究进展.中国美容医学(4),128-131.
MLA 符梦思,et al."维生素D通过调节免疫及神经系统治疗白癜风的研究进展".中国美容医学 .4(2017):128-1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维生素D通过调节免疫及神经系统治疗白癜风(1122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符梦思]的文章
[周佳]的文章
[吴华丽]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符梦思]的文章
[周佳]的文章
[吴华丽]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符梦思]的文章
[周佳]的文章
[吴华丽]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维生素D通过调节免疫及神经系统治疗白癜风的研究进展.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