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麦绿素及麦绿素产品的开发前景
黄相国; 沈裕虎
2003
发表期刊麦类作物学报
卷号23期号:1页码:79-80
摘要麦绿素及其制品是以小麦、大麦的嫩茎叶为主料,辅之以麦芽、糊精、明效等加工而成的营养保健品,因其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以及大量对人体有益的酶,目前已风靡北美、欧洲 、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我国的浙江、深圳、哈尔滨等地也已创办了生产这类产品的合资或独资企业。开发麦绿素产品,经济效益可观,生产技术也不太复杂,有广阔的开发前景。
关键词麦绿素 绿色食品 小麦叶纤维食品 大麦叶保健食品 麦草汁饮料 麦绿素可乐
学科领域农作物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1297148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9[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714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黄相国,沈裕虎. 麦绿素及麦绿素产品的开发前景[J]. 麦类作物学报,2003,23(1):79-80.
APA 黄相国,&沈裕虎.(2003).麦绿素及麦绿素产品的开发前景.麦类作物学报,23(1),79-80.
MLA 黄相国,et al."麦绿素及麦绿素产品的开发前景".麦类作物学报 23.1(2003):79-8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麦绿素及麦绿素产品的开发前景.pdf(258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相国]的文章
[沈裕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相国]的文章
[沈裕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相国]的文章
[沈裕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麦绿素及麦绿素产品的开发前景.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