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青海省果洛州草地退化探析及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策略
周华坤; 周立; 刘伟; 赵新全; 来德珍; 才让太; 赵邦彩; 李有福
2003
发表期刊草业科学
卷号20期号:10页码:19-25
摘要分析了果洛州草地退化的原因,指出了果洛州畜牧可持续发展策略。果洛州的草地退化是自然因素和人为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人类活动和气候变化是导致果洛州草地退化、区域生态恶化的两大因素,鼠虫害起了促进作用。保有合理利用和保护天然草地、优化产业结构、使草地生态系统步入良性循环,才能使果洛州的草地畜牧业协调发展。
关键词果洛州 草地退化 可持续发展
学科领域农业科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1235717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12[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761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华坤,周立,刘伟,等. 青海省果洛州草地退化探析及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策略[J]. 草业科学,2003,20(10):19-25.
APA 周华坤.,周立.,刘伟.,赵新全.,来德珍.,...&李有福.(2003).青海省果洛州草地退化探析及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策略.草业科学,20(10),19-25.
MLA 周华坤,et al."青海省果洛州草地退化探析及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策略".草业科学 20.10(2003):19-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青海省果洛州草地退化探析及畜牧业可持续发(182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华坤]的文章
[周立]的文章
[刘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华坤]的文章
[周立]的文章
[刘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华坤]的文章
[周立]的文章
[刘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青海省果洛州草地退化探析及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策略.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