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柴达木盆地西伯利亚白刺和唐古特白刺的氨基酸含量及其营养评价
高航; 索有瑞
2002
发表期刊氨基酸和生物资源
卷号24期号:4页码:4-7
摘要对柴达木盆地的西伯利亚白刺和唐古特白刺不同部位中氨基酸含量作了分析比较,并进行了营养评价。白刺中富含蛋白质,含有18种氨基酸,其中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白刺果汁中的必需氨基酸含量远高于沙棘果汁。两种白刺的蛋白质和各氨基酸在各部位中含量分布相似,但因种的差异,第一限制性氨基酸稍有差别。
关键词西伯利亚白刺 唐古特白刺 氨基酸 第一限制性氨基酸
学科领域植物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1160627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15[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780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高航,索有瑞. 柴达木盆地西伯利亚白刺和唐古特白刺的氨基酸含量及其营养评价[J]. 氨基酸和生物资源,2002,24(4):4-7.
APA 高航,&索有瑞.(2002).柴达木盆地西伯利亚白刺和唐古特白刺的氨基酸含量及其营养评价.氨基酸和生物资源,24(4),4-7.
MLA 高航,et al."柴达木盆地西伯利亚白刺和唐古特白刺的氨基酸含量及其营养评价".氨基酸和生物资源 24.4(2002):4-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柴达木盆地西伯利亚白刺和唐古特白刺的氨基(176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航]的文章
[索有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航]的文章
[索有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航]的文章
[索有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柴达木盆地西伯利亚白刺和唐古特白刺的氨基酸含量及其营养评价.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