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高寒草甸麻花艽和美丽风毛菊的光合速率午间降低现象
师生波; 韩发; 李红彦
2001
发表期刊植物生理学报
卷号27期号:2页码:123
摘要在中国科学院海北高寒草甸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地区 ,用便携式光合蒸腾测定仪 (CI 30 1PS)和液相极谱氧电极 (SP 2 )观测到 ,全晴天 2种高山植物麻花艽和美丽风毛菊叶片的净光合速率 (Pn)、光合放氧速率和表观量子效率 (AQY)有明显的午间降低现象。遮光实验表明 ,这种现象是由高原地区当地太阳正午时前后较强的太阳辐射造成的。
关键词矮嵩草草甸 高山植物 净光合速率 午间降低
学科领域植物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919854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855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师生波,韩发,李红彦. 高寒草甸麻花艽和美丽风毛菊的光合速率午间降低现象[J]. 植物生理学报,2001,27(2):123.
APA 师生波,韩发,&李红彦.(2001).高寒草甸麻花艽和美丽风毛菊的光合速率午间降低现象.植物生理学报,27(2),123.
MLA 师生波,et al."高寒草甸麻花艽和美丽风毛菊的光合速率午间降低现象".植物生理学报 27.2(2001):1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高寒草甸麻花艽和美丽风毛菊的光合速率午间(314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师生波]的文章
[韩发]的文章
[李红彦]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师生波]的文章
[韩发]的文章
[李红彦]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师生波]的文章
[韩发]的文章
[李红彦]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高寒草甸麻花艽和美丽风毛菊的光合速率午间降低现象.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