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菊科千里光族款冬亚族的花粉超薄结构及其系统学意义
刘建全
2000
发表期刊武汉植物学研究
卷号18期号:6页码:461
摘要研究了国产菊科千里光族款冬亚族及其相关类群 1 1属 1 5种植物的花粉超薄结构。研究类群的花粉超薄结构可分为 2类 :“千里光型”和“向日葵型”。多榔菊属、大吴风草属和毛冠菊属为“向日葵型”,其余种类均为“千里光型”。根据花粉超薄结构类型 ,结合其它有关方面的研究 ,认为大吴风草属与橐吾属并不近缘 ,而毛冠菊属可能接近于紫菀族。
关键词花粉超薄结构 千里光族 款冬亚族 毛冠菊属
学科领域植物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788343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906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建全. 菊科千里光族款冬亚族的花粉超薄结构及其系统学意义[J]. 武汉植物学研究,2000,18(6):461.
APA 刘建全.(2000).菊科千里光族款冬亚族的花粉超薄结构及其系统学意义.武汉植物学研究,18(6),461.
MLA 刘建全."菊科千里光族款冬亚族的花粉超薄结构及其系统学意义".武汉植物学研究 18.6(2000):46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菊科千里光族款冬亚族的花粉超薄结构及其系(563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建全]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建全]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建全]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菊科千里光族款冬亚族的花粉超薄结构及其系统学意义.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