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獐牙菜属5种植物的核型研究(英文)
何廷农; 王伟; 薛春迎
1999
发表期刊西北植物学报
卷号19期号:3页码:546
摘要首次报道了中国5 种獐牙菜属植物的染色体数目和核型。它们染色体中期核型和相对长度组分分别是: 四数獐牙菜为2n= 14= 4m + 8sm + 2st= 2L + 6M 2+ 4M 1+ 2S; 华北獐牙菜2n= 28= 12m + 14sm + 2st= 6L + 8M 2+ 8M 1+ 6S; 二叶獐牙菜为2n= 28= 14m + 4sm +10st= 2L + 14M 2+ 10M 1+ 2S; 抱茎獐牙菜为2n= 20= 6m + 12sm + 2st= 8M 2+ 12M 1; 浙江獐牙菜为2n= 20= 8m + 4sm + 8st= 8M 2+ 12M 1。
关键词獐牙菜属 染色体数目 核型
学科领域植物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563873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3[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986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何廷农,王伟,薛春迎. 獐牙菜属5种植物的核型研究(英文)[J]. 西北植物学报,1999,19(3):546.
APA 何廷农,王伟,&薛春迎.(1999).獐牙菜属5种植物的核型研究(英文).西北植物学报,19(3),546.
MLA 何廷农,et al."獐牙菜属5种植物的核型研究(英文)".西北植物学报 19.3(1999):54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獐牙菜属5种植物的核型研究_英文_.pd(508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廷农]的文章
[王伟]的文章
[薛春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廷农]的文章
[王伟]的文章
[薛春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廷农]的文章
[王伟]的文章
[薛春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獐牙菜属5种植物的核型研究_英文_.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