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一种白刺果浓缩浆及白刺果汁的制备方法
马世震; 马立鸣; 黄允
2017-05-24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白刺果浓缩浆及白刺果汁的制备方法,该方法包括以下步骤:⑴将白刺果原果采摘除杂后,经冲洗、烘干沥除水分,得到沥干水分的原果;⑵利用双道打浆机破碎沥干水分的原果,并经离心、过滤得到果浆;⑶果浆进行压榨去除水分后,分别得到籽皮榨渣和榨汁;籽皮榨渣制干备用;榨汁经除杂过滤,得到白刺果原果清汁;⑷白刺果原果清汁经减压浓缩、灭菌,即得白刺果浓缩浆;⑸在白刺果浓缩浆复水后搅拌匀浆,得到复配浆液;⑹复配浆液在经过两次巴氏灭菌和一次微波灭菌后即得白刺果汁成品。本发明最大限度保持了白刺果中的花色苷、多糖、氨基酸等活性物质,并易于工业化规模生产,所制得的白刺果浓缩浆及白刺果汁色泽自然、香气浓郁。
专利号CN106689936A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9922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世震,马立鸣,黄允. 一种白刺果浓缩浆及白刺果汁的制备方法. CN106689936A[P]. 2017-05-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世震]的文章
[马立鸣]的文章
[黄允]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世震]的文章
[马立鸣]的文章
[黄允]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世震]的文章
[马立鸣]的文章
[黄允]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