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循环通用型高速逆流色谱仪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循环通用型高速逆流色谱仪,包括溶剂储存罐、恒流泵、分离柱、分流阀、蒸发光散射检测器、进样口、单向阀一、循环进样口、单向阀二、定量环、六通阀、溢出口。本实用新型增加了分离柱的理论塔板数,极大改善了对小极性和大极性化合物的分离能力;增大了检测范围。本实用新型有效的将色谱仪结合生产实际,实现了多台逆流色谱串联使用的效果,生产成本较低,适合运用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