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一种酿酒酵母等位基因高效整合质粒系统及其应用
黄志伟; 房志家; 沈裕虎; 孟晓卿; 魏红岩
2016-05-2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酿酒酵母等位基因高效整合质粒系统及其应用,所述系统包括4种酿酒酵母等位基因整合质粒分别为pDH735、pDH818、pDH824和pDH825。所述系统应用于酿酒酵母的等位基因高效整合,整合方法包括:构建4种基于不同用于酿酒酵母等位基因整合的卡盒的酿酒酵母等位基因整合质粒;将待研究的靶向基因及其侧翼克隆到质粒的整合卡盒中;将整合卡盒释放或扩增出来,转入基因敲除背景或者非基因敲除背景的酿酒酵母菌株中,筛选鉴定整合效果。本发明高效、便捷、高通量、适用范围更广的等位基因整合方法;尤其是适用于酿酒酵母基因组的快速、大通量的等位基因整合。
专利号CN105602983A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9981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黄志伟,房志家,沈裕虎,等. 一种酿酒酵母等位基因高效整合质粒系统及其应用. CN105602983A[P]. 2016-05-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志伟]的文章
[房志家]的文章
[沈裕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志伟]的文章
[房志家]的文章
[沈裕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志伟]的文章
[房志家]的文章
[沈裕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