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高寒牧区反刍家畜排泄物温室气体采集装置
徐田伟; 徐世晓; 胡林勇; 赵娜; 吉汉忠; 赵亮; 都耀庭; 关定国; 李善龙; 雷有鹏
2016-05-18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高寒牧区反刍家畜排泄物温室气体采集装置,所述装置包括箱体、箱底和采样系统,所述箱体和箱底均为立方体结构,所述箱底四周设置有密封槽,所述箱体某一侧壁上设置有采样系统板,所述箱体内部安装有风扇、采气管、温度探头,所述箱体外壁面包覆有泡沫层,所述泡沫层外壁面包覆有防水外套,所述采气针管末端接有三通阀。实验时,箱体外壳与密封槽契合,用带三通阀的实验用采气针管采集装置内的温室气体样品。本实用新型可以准确的测量反刍家畜排泄物的温室气体的排放通量,简单易行且装置制作成本低。
专利号CN205246398U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9987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田伟,徐世晓,胡林勇,等. 高寒牧区反刍家畜排泄物温室气体采集装置. CN205246398U[P]. 2016-05-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田伟]的文章
[徐世晓]的文章
[胡林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田伟]的文章
[徐世晓]的文章
[胡林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田伟]的文章
[徐世晓]的文章
[胡林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