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间断化学分析仪

Abstract: 一种全自动间断化学分析仪,包括:样品架系统,用于放置反应杯,所述反应杯用于对待检测样品进行预处理;清洗系统,用于对盛放经过预处理、等待检测的待检测样品的容器进行清洗;检测系统,用于对所述容器中的待检测样品进行检测;其特征在于,所述清洗系统中包括采用不同清洗液的两套清洗管路,通过阀门控制来选择采用不同清洗液进行清洗操作。本实用新型的全自动间断化学分析仪对样品试剂瓶、样品架、仪器清洗系统、方法程序库等部件均进行了改进,提升了系统的自动分析能力和测试范围,充分发挥了仪器在实验室的分析测试能力,不仅是对现有仪器的技术创新,还拓展了仪器设备的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