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具有骨修复功效的塞隆骨复合提取物片剂及其制备方法
江磊; 陶燕铎; 邵贇; 梅丽娟; 岳会兰
2016-05-04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具有骨修复功效的塞隆骨复合提取物片剂及其制备方法。本发明片剂主要由特定用量的塞隆骨复合提取物、麦芽糖糊精、填充剂、崩解剂、润滑剂等原料制备得到;本发明片剂具有辅料量小、塞隆骨复合提取物分散均匀、片剂崩解性好、药效好、能够显著促进骨骼生长、稳定性好、生物利用度高等优点。本发明片剂的制备方法采用特定的加料步骤,使塞隆骨复合提取物分散均匀,并进一步促进所得具有骨修复功效的塞隆骨复合提取物片剂的药效,促进生物利用度;此外,克服了仅将崩解剂内加或者外加时崩解作用弱或者崩解后不成细粉状而致使生物利用度低的缺点,并且制备工艺简单、易操作,适于大规模生产。
专利号CN105535023A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9995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江磊,陶燕铎,邵贇,等. 具有骨修复功效的塞隆骨复合提取物片剂及其制备方法. CN105535023A[P]. 2016-05-0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江磊]的文章
[陶燕铎]的文章
[邵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江磊]的文章
[陶燕铎]的文章
[邵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江磊]的文章
[陶燕铎]的文章
[邵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