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实验动物皮肤损伤模型建立用的光照射装置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实验动物皮肤损伤模型建立用的光照射装置,包括箱体,所述箱体的顶端设有上盖装置,且上盖装置包括上盖板,所述固定槽架的两侧均安装有固定压板槽,所述固定压板槽的凹槽内安装有固定压板,且固定压板上设有控光孔。该光照射装置通过将箱体侧壁设有高度调节孔,通过高度调节孔可以调节光源与受试动物之间的高度,通过隔板中设有的透光孔,可以控制灯源透射的位置,通过调节固定压板43固定动物并调节固定压板43上的控光孔44调节光照射动物皮肤损伤位置,保护受试动物其他部位不受损伤,通过上盖装置中设有灯架内的光源可以根据实验需要,进行更换或同时使用不同波长的紫外/红外灯或者高能射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