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一种实验动物皮肤损伤模型建立用的光照射装置
杨红霞; 李岑; 杜玉枝; 魏立新; 毕宏涛; 高婷婷
2016-03-30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实验动物皮肤损伤模型建立用的光照射装置,包括箱体,所述箱体的顶端设有上盖装置,且上盖装置包括上盖板,所述固定槽架的两侧均安装有固定压板槽,所述固定压板槽的凹槽内安装有固定压板,且固定压板上设有控光孔。该光照射装置通过将箱体侧壁设有高度调节孔,通过高度调节孔可以调节光源与受试动物之间的高度,通过隔板中设有的透光孔,可以控制灯源透射的位置,通过调节固定压板43固定动物并调节固定压板43上的控光孔44调节光照射动物皮肤损伤位置,保护受试动物其他部位不受损伤,通过上盖装置中设有灯架内的光源可以根据实验需要,进行更换或同时使用不同波长的紫外/红外灯或者高能射线源。
专利号CN205118776U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9999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红霞,李岑,杜玉枝,等. 一种实验动物皮肤损伤模型建立用的光照射装置. CN205118776U[P]. 2016-03-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红霞]的文章
[李岑]的文章
[杜玉枝]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红霞]的文章
[李岑]的文章
[杜玉枝]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红霞]的文章
[李岑]的文章
[杜玉枝]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