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γ-亚麻酸及其生理生化功能研究进展
周同永; 任飞; 邓黎; 皮立; 韩发; 席梅; 任利平
2011-03-30
发表期刊贵州农业科学
ISSN1001-3601
卷号39期号:3页码:53-58
摘要γ-亚麻酸是一种具有多种生物学活性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多年研究表明:γ-亚麻酸存在于多种草本植物、藻类和低等真菌中,可通过多种生物学机制发挥降血脂、杀菌、抗炎、抗高血压、抗动脉粥样硬化等一系列生理生化功能。综述了γ-亚麻酸生物资源、代谢、生理生化功能及相关机制的研究进展。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2262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同永,任飞,邓黎,等. γ-亚麻酸及其生理生化功能研究进展[J]. 贵州农业科学,2011,39(3):53-58.
APA 周同永.,任飞.,邓黎.,皮立.,韩发.,...&任利平.(2011).γ-亚麻酸及其生理生化功能研究进展.贵州农业科学,39(3),53-58.
MLA 周同永,et al."γ-亚麻酸及其生理生化功能研究进展".贵州农业科学 39.3(2011):53-5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同永]的文章
[任飞]的文章
[邓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同永]的文章
[任飞]的文章
[邓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同永]的文章
[任飞]的文章
[邓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