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青藏高原5种害鼠vkorc1基因的测序分析
赵芳 ; 张同作 ; 苏建平 ; 慈海鑫 ; 李生庆 ; 李志宁 ; 林恭华
2016
发表期刊草业科学
摘要维生素K环氧化物还原酶复合物1基因(vkorc1)的变异是导致鼠类对抗凝血杀鼠剂产生抗性的主要原因。本研究利用转录组测序的方法,分析青藏高原地区5种主要害鼠——高原鼢鼠(Eospalax baileyi)、高原鼠兔(Ochotona curzoniae)、长尾仓鼠(Cricetulus longicaudatus)、青海田鼠(Lasiopodomys fuscus)和喜马拉雅旱獭(Marmota himalayana)的vkorc1基因序列信息。同时,采集5个种群共54只高原鼢鼠,对vkorc1基因全序列进行测序分析。结果显示,从转录组组装结果中成功获得5种动物的vkorc1基因编码区全序列,...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27658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芳,张同作,苏建平,等. 青藏高原5种害鼠vkorc1基因的测序分析[J]. 草业科学,2016.
APA 赵芳.,张同作.,苏建平.,慈海鑫.,李生庆.,...&林恭华.(2016).青藏高原5种害鼠vkorc1基因的测序分析.草业科学.
MLA 赵芳,et al."青藏高原5种害鼠vkorc1基因的测序分析".草业科学 (20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芳]的文章
[张同作]的文章
[苏建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芳]的文章
[张同作]的文章
[苏建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芳]的文章
[张同作]的文章
[苏建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