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冬虫夏草与蛹虫草菇中微量元素的比较
韩涛 ; 程大志 ; 皮立 ; 李以康 ; 赵晓辉 ; 韩发 ; 周党卫
2013
发表期刊光谱实验室 ; 韩涛;程大志;皮立;李以康;赵晓辉;韩发;周党卫;.冬虫夏草与蛹虫草菇中微量元素的比较,光谱实验室,2013,(2):779-781
摘要以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原子发射光谱法(ICP-AES)测定冬虫夏草与蛹虫草菇中微量元素的含量。方法的回收率在96.2%—101.7%之间,相对标准偏差小于或等于2.58%。实验证明,冬虫夏草与蛹虫草菇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除磷元素以外,蛹虫草菇中其他元素含量均低于冬虫夏草。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31847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韩涛,程大志,皮立,等. 冬虫夏草与蛹虫草菇中微量元素的比较[J]. 光谱实验室, 韩涛;程大志;皮立;李以康;赵晓辉;韩发;周党卫;.冬虫夏草与蛹虫草菇中微量元素的比较,光谱实验室,2013,(2):779-781,2013.
APA 韩涛.,程大志.,皮立.,李以康.,赵晓辉.,...&周党卫.(2013).冬虫夏草与蛹虫草菇中微量元素的比较.光谱实验室.
MLA 韩涛,et al."冬虫夏草与蛹虫草菇中微量元素的比较".光谱实验室 (20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涛]的文章
[程大志]的文章
[皮立]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涛]的文章
[程大志]的文章
[皮立]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涛]的文章
[程大志]的文章
[皮立]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