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不同株高品种混播对青海春小麦产量的影响
权文利; 陈志国; 连利叶; 王蕾
2013
发表期刊西北农业学报
期号8页码:15-20
摘要采用2种具有相似生育期但株高不同的春小麦品种-高原448和高原437进行混播和单播试验,高原448和高原437的混播比例(粒数比)分别设为2∶1、1∶1和1∶2,分析2品种混播时的产量和农艺性状等差别。结果表明,在混播条件下,高原448和高原437的农艺性状比2品种分别单播时表现好。高原448与高原437按2∶1、1∶1和1∶2比例混播时,其产量分别比高原448单播时高16.115%、6.962%和12.950%;比高原437单播时高11.034%、2.281%和8.007%。其中,当高原448和高原437以2∶1混播时,小区产量的平均值分别比混播比例为1∶1和1∶2时高出8.557%和2.8...
关键词春小麦 青海高原 混播 产量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3780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权文利,陈志国,连利叶,等. 不同株高品种混播对青海春小麦产量的影响[J]. 西北农业学报,2013(8):15-20.
APA 权文利,陈志国,连利叶,&王蕾.(2013).不同株高品种混播对青海春小麦产量的影响.西北农业学报(8),15-20.
MLA 权文利,et al."不同株高品种混播对青海春小麦产量的影响".西北农业学报 .8(2013):15-2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不同株高品种混播对青海春小麦产量的影响.(399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权文利]的文章
[陈志国]的文章
[连利叶]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权文利]的文章
[陈志国]的文章
[连利叶]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权文利]的文章
[陈志国]的文章
[连利叶]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不同株高品种混播对青海春小麦产量的影响.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