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DLLME-HPLC测定锡金微孔草内源激素脱落酸的含量
皮立; 胡风祖; 韩涛; 李以康; 赵晓辉; 韩发
2013
发表期刊光谱实验室
期号5页码:2094-2098
摘要建立分散液液微萃取-高效液相色谱法测定锡金微孔草内源激素脱落酸含量的分析方法。分散液液微萃取条件为:100LL萃取剂(氯仿),1.0mL分散剂(乙酸乙酯),pH 3.0;方法的线性范围:0.0285—1.14Lg/mL,r=0.9995,检出限0.0008Lg/mL(S/N=3);锡金微孔草中脱落酸的加标回收率为90.99%—93.12%,RSD为0.99%—1.57%(n=3)。本方法具有检出限低、操作简便、环境友好等优点,适于检测微孔草中痕量的脱落酸。
关键词分散液液微萃取 锡金微孔草 植物激素 脱落酸 高效液相色谱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3861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皮立,胡风祖,韩涛,等. DLLME-HPLC测定锡金微孔草内源激素脱落酸的含量[J]. 光谱实验室,2013(5):2094-2098.
APA 皮立,胡风祖,韩涛,李以康,赵晓辉,&韩发.(2013).DLLME-HPLC测定锡金微孔草内源激素脱落酸的含量.光谱实验室(5),2094-2098.
MLA 皮立,et al."DLLME-HPLC测定锡金微孔草内源激素脱落酸的含量".光谱实验室 .5(2013):2094-209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DLLME-HPLC测定锡金微孔草内源激(274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皮立]的文章
[胡风祖]的文章
[韩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皮立]的文章
[胡风祖]的文章
[韩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皮立]的文章
[胡风祖]的文章
[韩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DLLME-HPLC测定锡金微孔草内源激素脱落酸的含量.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