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植物染色体核型分析常用方法概述
刘永安; 冯海生; 陈志国; 畅喜云; 刘瑞娟; 窦全文; 王海庆
2006
发表期刊贵州农业科学
卷号34期号:1页码:98-102
摘要植物核型分析是指对植物细胞染色体的数目、形态、长度、带型和着丝粒位置等内容的分析研究,是植物分类和遗传研究的重要手段。对植物核型分析的基本方法,包括取材、预处理、固定、解离、染色、制片及结采分析进行了比较系统的介绍和评价。; 植物核型分析是指对植物细胞染色体的数目、形态、长度、带型和着丝粒位置等内容的分析研究,是植物分类和遗传研究的重要手段。对植物核型分析的基本方法,包括取材、预处理、固定、解离、染色、制片及结采分析进行了比较系统的介绍和评价。
关键词植物 核型分析 染色体
学科领域植物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2237079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30[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416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永安,冯海生,陈志国,等. 植物染色体核型分析常用方法概述[J]. 贵州农业科学,2006,34(1):98-102.
APA 刘永安.,冯海生.,陈志国.,畅喜云.,刘瑞娟.,...&王海庆.(2006).植物染色体核型分析常用方法概述.贵州农业科学,34(1),98-102.
MLA 刘永安,et al."植物染色体核型分析常用方法概述".贵州农业科学 34.1(2006):98-10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植物染色体核型分析常用方法概述.pdf(265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永安]的文章
[冯海生]的文章
[陈志国]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永安]的文章
[冯海生]的文章
[陈志国]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永安]的文章
[冯海生]的文章
[陈志国]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植物染色体核型分析常用方法概述.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