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黑臭水体底泥污染评估及治理技术
王雪纯; 白波; 胡娜; 王洪伦
2021
发表期刊应用化工
卷号50期号:05页码:1439-1443+1448
摘要综述了黑臭水体中底泥的污染现状及成因分析,对氮磷污染物、重金属污染物、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等评估方法进行了系统的归纳。此外,依据污染物成分特性,以底泥治理技术为主线,科学归纳了三类不同污染型底泥的原位、异位、物理、化学、生物等技术的研究进展。
关键词黑臭水体 底泥评估与治理 氮磷营养盐 重金属 持久性有机物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60930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雪纯,白波,胡娜,等. 黑臭水体底泥污染评估及治理技术[J]. 应用化工,2021,50(05):1439-1443+1448.
APA 王雪纯,白波,胡娜,&王洪伦.(2021).黑臭水体底泥污染评估及治理技术.应用化工,50(05),1439-1443+1448.
MLA 王雪纯,et al."黑臭水体底泥污染评估及治理技术".应用化工 50.05(2021):1439-1443+144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黑臭水体底泥污染评估及治理技术.Pdf(702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雪纯]的文章
[白波]的文章
[胡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雪纯]的文章
[白波]的文章
[胡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雪纯]的文章
[白波]的文章
[胡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黑臭水体底泥污染评估及治理技术.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