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华蟹甲草属和蟹甲草属4种植物的核型
刘建全
2000
发表期刊云南植物研究
卷号22期号:4页码:447
摘要4种植物的染色体间期均为复杂型 ,前期染色体为中间型。华蟹甲草两居群的染色体数目及核型为 2n =60 =4 4m +16sm ( 4SAT)和 2n =60 =4 2m +18sm ( 2SAT)。蟹甲草属 3种 :阔柄蟹甲草为 2n =60 =50m +10sm ;蛛毛蟹甲草为 2n =60 =50m +10sm ( 2SAT) ;三角叶蟹甲草两居群分别为 2n =60 =4 4m +16sm ( 2SAT)和 2n =60 =4 4m +16sm。核型均为 2A型。尽管华蟹甲草属与蟹甲草属在外部形态上差别较大 ,但核型上却较为相似。
关键词华蟹甲草属 蟹甲草属 千里光族 核型
学科领域植物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820544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1[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892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建全. 华蟹甲草属和蟹甲草属4种植物的核型[J]. 云南植物研究,2000,22(4):447.
APA 刘建全.(2000).华蟹甲草属和蟹甲草属4种植物的核型.云南植物研究,22(4),447.
MLA 刘建全."华蟹甲草属和蟹甲草属4种植物的核型".云南植物研究 22.4(2000):44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华蟹甲草属和蟹甲草属4种植物的核型.pd(257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建全]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建全]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建全]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华蟹甲草属和蟹甲草属4种植物的核型.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