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IPB OpenIR
青海旱地3个青贮玉米品种的生产性能及品质评价
闫慧颖; 李春喜; 唐生华; 王子录; 白永吉
2017
发表期刊草业科学
期号9页码:1915-1921
摘要为了筛选出适宜青海旱地推广种植的青贮玉米(Zea mays)品种,引种了3个品种在海拔2 040m的青海旱地进行比较试验。结果表明,豫玉22号综合性状表现突出,株高314.80cm,单株鲜重1 148.67g,单株干重257.96g,单株绿叶数13.60片,鲜草产量121 066.95kg·hm-2,较金穗3号和金凯3号分别增产44.70%和6.74%,干草产量分别增产11.42%和11.09%。干草中粗蛋白含量达6.94%,粗脂肪含量达13.87g·kg-1,钙含量达3.82g·kg-1。以上结果说明,豫玉22号可在青海旱地推广种植。
关键词旱地 青贮玉米 品种筛选 单株性状 草产量 茎秆糖锤度 全株养分含量
项目资助者青海省科技厅重大科技专项(2015-NK-A3-1-2)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9849
专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闫慧颖,李春喜,唐生华,等. 青海旱地3个青贮玉米品种的生产性能及品质评价[J]. 草业科学,2017(9):1915-1921.
APA 闫慧颖,李春喜,唐生华,王子录,&白永吉.(2017).青海旱地3个青贮玉米品种的生产性能及品质评价.草业科学(9),1915-1921.
MLA 闫慧颖,et al."青海旱地3个青贮玉米品种的生产性能及品质评价".草业科学 .9(2017):1915-19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青海旱地3个青贮玉米品种的生产性能及品质(305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闫慧颖]的文章
[李春喜]的文章
[唐生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闫慧颖]的文章
[李春喜]的文章
[唐生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闫慧颖]的文章
[李春喜]的文章
[唐生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青海旱地3个青贮玉米品种的生产性能及品质评价.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